事出必有因  我不解  不管你怎樣努力都沒有用
千萬要記住   這段韻腳是我設計的 
找個適當時機 解釋清楚
我只知道 時間是個值錢的玩意
鍾擺擺動  時間飛逝  看著時間倒數 一天又到盡頭
時鐘滴答  人生就這樣離去  一切都超不真實的
忘了低頭思量  看著時間就這樣溜出窗外
想要堅持 但卻不知該如何堅持
枉費所有的努力  看著你離去
我把每件事都往心藏  儘管我努力嘗試 最後還是崩潰了對我來說 一切終將 化為 時間的記憶
我孤住一擲  才有現在  但是 到最後 卻沒有什麼差別
我崩潰 全盤皆輸  但是 到最後 卻沒有什麼差別
 
 
                                                                                      LINKIN PARK/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3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