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甚至忘了呼吸  有時候 我要你離我遠一點

有時候 我不知道我是如此地猜疑 而我 要你走開

 

有時候 我覺得信你太過 有時候 我只想對自己吼叫

有時候 我不知道我是如此地猜疑  而我 要一個人靜一靜

 

別留下 忘記我們的回憶 忘記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你把我變成什麼樣 把原來的我還來

別留下 忘記我們的回憶 忘記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帶著你的背信走吧  只要把原來的我還來  別留下

 

我不再需要你 我不要再受冷落

我不需再忍受  讓你糟蹋我一天

 

毫無歉意

 

 

 

 LINKIN PARK/DON'T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3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