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肥胖其實是一種病。

和許許多多的慢性病一樣。 

是「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的結果。

我想我也得了這種病。

脂肪積累  肥胖 

已經成為我的一部份。 

最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一定會被肥胖因子所吞食。 

在這樣下去。

不能再讓他輕易掌握。

如果我稍微讓步 那壞東西就會逐漸壯大。

我的自尊 將會被剝奪到一絲不剰。 

看來 我只能對他宣戰。 

我不能帶著失敗的意志沉淪。 

這樣我會被擊敗。 

但是 如果我努力嘗試 我就能夠突破。  

你還是快點找到新的休憩之所。

你知道的 我們根本合不來。 

怎麼跟敵人共存。   

誰叫你變得如此討人厭 如影隨形。  

堅定不移 擺脫你。  

我不會再掉入  你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3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